1.项目背景
2. 项目介绍
OLED(Organic Light-Emitting Diode),又称为有机电激光显示、有机发光半导体(Organic Electroluminescence Display,OLED)。
OLED属于一种电流型的有机发光器件,是通过载流子的注入和复合而致发光的现象,发光强度与注入的电流成正比。OLED在电场的作用下,阳极产生的空穴和阴极产生的电子就会发生移动,分别向空穴传输层和电子传输层注入,迁移到发光层。当二者在发光层相遇时,产生能量激子,从而激发发光分子最终产生可见光.
3.工程亮点
可提供超洁净的箱体环境;
提供超低水氧空间H2O&O2≤0.1PPM;
提供有效的污染控制方案;
提升产品的生产效率及良品率;
4.客户介绍
国内知名医疗领域企业也是OLED 研发的主力军
医学诊断、手术屏幕监控都离不开屏幕,为了适应医疗显示的广视域要求,OLED屏幕是“不二之选”
可见,OLED显示屏的发展空间非常高,市场潜力巨大。但是相比LCD屏幕,OLED制造技术还不够成熟,由于量产率低、成本高,在市场上只有一些高端设备才会采用顶级的OLED屏幕。
但是从2017年上半年数据来看,各个厂商都加大了对OLED技术的研究投入,并且我国很多中端电子产品都应用了OLED显示屏。从手机行业来看,从2015年以后,OLED屏幕的应用比例逐年提高,虽然依然没有LCD产品多,但是高端智能手机都采用了最先进的OLED屏幕,因此,智能手机等电子产品发展,势必会进一步推动OLED发展
5.竣工图片

上一篇:很抱歉,没有内容了

下一篇:很抱歉,没有内容了

返回列表

产品推荐

定制咨询留言

欢迎!想要立即获取该项目的解决方案,请先填写下面的表单,然后点击“发送信息”按钮,我们将在最快时间内与你取得联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