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项目背景
固态电池技术通过启用锂金属阳极可提供更高的能量密度(2.5倍)。
它们可以避免使用商业电池中发现的危险或有毒物质,例如有机电解质。
由于大多数液体电解质都是易燃的,而固体电解质是不可燃的,因此固态电池着火的风险较低。需要更少的安全系统,进一步增加了能量密度。最近的研究表明,在热失控下,内部带有液态电解质的传统电池中,热量的产生仅为〜20-30%。
固态电池技术被认为可以实现更快的充电。更高的电压和更长的循环寿命也是可能的。
 
2. 项目介绍
在固态电池的研究和批量生产中 ,对水和氧的要求非常高,所以日本客户都放到手套箱内完成研发和生产 ,那么如何将物料从开始的下料 到传递到取样分析到包装在防爆的条件下实现,根据客户的要求最终实现了自动化操作 
3.工程亮点
水氧含量检测准确可靠,故障率低
气体吸附量大 ,水氧可以达到0.1PPM
多重防爆保护结构,防呆设计
密封寿命超过十年,稳定可靠
全部自动化控制 
超大型过度仓,粉体桶可以直接传递
 
4.客户介绍
出光公司为日本最大的石油公司之一,是从石油的开发(原油探矿)、运输、到冶炼精制,并销售各种石油制品的综合石油集团。
 
5.竣工图片

上一篇:很抱歉,没有内容了

下一篇:很抱歉,没有内容了

返回列表

产品推荐

定制咨询留言

欢迎!想要立即获取该项目的解决方案,请先填写下面的表单,然后点击“发送信息”按钮,我们将在最快时间内与你取得联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