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项目背景
解决空气中湿度和杂质对激光焊接的影响,该手套箱左侧可按需定制加热仓,右侧为真空过渡仓,加热仓最高温度可达200℃,加热板可以同期快速冷却,过渡仓与加热仓门可制作为电动或气动自动化结构,方便后期对接生产工艺流水线,手套箱水氧环境可达≤0.1PPM
2. 项目介绍
双工位手套箱水氧小于0.1PPM  激光封焊机
在无水无氧环境下焊接不锈钢、可伐合金、铝、铜等各种金属合金,该设备具有监视系统,分辨率高、响应时间快、编程简易,对工件的重复定位精度要求较低,可以完成任意复杂图形的高精度焊接。可满足对特定惰性气体的激光焊接应用需求,专用于电子器件的密封焊接。
3.工程亮点
无水无氧环境焊接,泄漏率低,设备整体自动化控制,水氧检测精度高,数据真实可靠。
超低水氧纯化系统手套箱,在无水无氧环境下对各类精密器件进行焊接。激光器采用知名品牌,光束质量好,保证设备质量和设备运行稳定.高精度在线监视系统,选配机器视觉自动定位,分辨率高、响应时间快焊接美观,焊缝平整、细致、密封,焊点直径小,热影响区域小,无变形。
4.客户介绍
5.竣工图片

上一篇:很抱歉,没有内容了

下一篇:很抱歉,没有内容了

返回列表

产品推荐

定制咨询留言

欢迎!想要立即获取该项目的解决方案,请先填写下面的表单,然后点击“发送信息”按钮,我们将在最快时间内与你取得联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