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项目背景

 

电解液行业用防爆手套箱项目
 

2. 项目介绍

电解液应是良好的离子导体和电子绝缘体,主要包括锂盐、有机溶剂和添加剂三种组分,其中有机溶剂作为电解液的基础,主要分为环状碳酸脂(TFPC、PC、EC)、线性碳酸脂(DMC、DEC)等常规溶剂以及羧酸酯、亚硫酸酯等新型溶剂,由于碳酸脂类溶剂具有介电常数高、电化学稳定性好、与石墨负极的相容性高等优点,是目前商用电池采用的主流溶剂。
随着动力电池的发展,电解液对电池安全所产生的影响越来越受到重视。常见的非固态锂离子电池电解液都基于可燃溶剂,所以优化电解液的质量 从而降低短路带来的安全隐患。
 

3.工程亮点

1) 手套箱设备整体和反应釜集成,能够及时取样分析,有效控制质量;

2) PLC控制,触摸屏操作简单方便,可实时监控运行水氧数值0.1PMM ;

3) 整体防爆设计,保证了防爆车间安全;

4) 整个工艺流程都达到了无水无氧操作环境,而不是单点环境的控制;

5) 整体采取模块化设计,后期维护非常方便;

4.客户介绍
张家港市国泰华荣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。 注册资本:18589.81651万元人民币 是一家以锂电池材料、有机硅材料为发展方向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是三大锂电池电解液供应商和国内主要的硅烷偶联剂制造商 拥有ISO9001/IATF16949质量管理体系认证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等各项认证 产能:30000吨/年锂离子电池电解液、5000吨/年硅烷偶联剂。
5.竣工图片

上一篇:很抱歉,没有内容了

下一篇:很抱歉,没有内容了

返回列表

产品推荐

定制咨询留言

欢迎!想要立即获取该项目的解决方案,请先填写下面的表单,然后点击“发送信息”按钮,我们将在最快时间内与你取得联系!